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2023年度研讨会

2024-01-14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为加强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内部学术交流,特于2024113日下午举行超分子工坊2023年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主持,超分子工坊青年PI李昊、陈志杰、陈洪亮、王宇平、张浩可、李光锋、华彬、胡宁全体参与。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首先由每位PI阐述2023年度科研成果,再由其他PI就其研究方向和细节等提出“质疑”,PI本人进行“答辩”,现场学术碰撞,火花四射!

    最后,黄飞鹤院长表示,超分子工坊内部的2023年度学术交流,一是为了促进青年PI们科研内容的互相了解,互学互鉴,更好地开展卓有成效的研究合作,二是从不同的科研角度反思内容成果,催生更多发展思考,做出独具特色的创新成果。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