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之江联合实验室理事会暨2023年终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4-01-18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2024年1月17日,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理事会暨2023年终汇报会于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之江硅董事长、联合实验室理事长何永富,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联合实验室主任黄飞鹤,以及联合实验室理事陶小乐、何丹薇、李光锋和十余名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联合实验室第六次理事会,首先由各位科研人员(含联培硕士和联合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展示在联合平台支持下的2023年的科研进展及成果,后就在研发过程中的问题及后续安排细节展开讨论,本次会议对2023年的研究进展进行归总汇报,同时对2024年做了新的计划和展望。

    随后,黄飞鹤教授表示,感谢企业的出题人的作用,让科研人员研究“真”问题。联合实验室的平台,使产教进一步深化融合,推动企校合作持续深入。

    最后,何永富董事长表示,感谢高校的专业协作,联合实验室这个平台一方面可培育攻关型技术性人才;另一方面,直面市场需求,企校实现优势互补,强化协同创新,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