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超分子·学术之星来啦!

2023-12-24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着力造就创新拔尖人才的重要精神,深入挖掘和表彰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中的学术科研先进典型,超分子工坊于12月23日开展了第二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

    经过课题组初推,9位科研人员就近期的科研成果现场进行阐述与展示,后又进行了提问答辩环节,与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经课题组推荐、现场评审、场内投票等多个环节,超分子工坊最终评选出张松娜、王冷、单天宇和陈丽雅共4人,授予“学术之星”荣誉称号及奖金。

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与“学术之星”合影


    超分子工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一方面可促进工坊和课题组间的成果分享、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互动;另一方面,为工坊的成员们树立优秀标杆,望工坊成员们汲取榜样力量,继续在科研道路上砥砺奋进前行!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