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夏文莉处长一行莅临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参观指导

2023-10-19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2023年10月18日,浙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夏文莉处长一行来访调研浙江大学新物质创制会聚研究计划(以下简称“天工计划”) 实施情况,实地走访了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简称超分子工坊)与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两大科研平台,并与“天工计划”首席科学家黄飞鹤教授、“天工计划”分子智造平台方群教授等成员进行了座谈。

黄飞鹤教授对“天工计划”的整体实施情况以及其牵头建立的超分子工坊平台的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方群教授对分子智造平台的建设历程、研究领域、实验条件及科研进展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夏文莉处长表示,在科创中心的支持下,“天工计划”实施推进迅速,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值得充分肯定,也希望未来“天工计划”能为浙江大学的学科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