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之江联合实验室理事会暨联培专硕开题汇报会顺利召开

2023-09-15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1

    2023年9月14日,科创之江联合实验室理事会暨联培专硕开题汇报会于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顺利召开。之江硅董事长、联合实验室理事长何永富,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联合实验室主任黄飞鹤,以及联合实验室理事陶小乐、何丹薇、李光锋等人员出席会议。

    何总一行在黄飞鹤教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随后联合实验室举行了第五次理事会。


    会议第一阶段为联合实验室联培专硕开题汇报,三位联培硕士经过短期的企业实习,在企业平台主任的指导下,确定开题项目,向企业导师、科创导师和指导老师汇报,进行开题答辩并顺利通过。

    会议第二阶段为联合实验室理事会,会议确认推进科创中心启动区块的联合实验室文化墙与科创中心建设区块展厅相关的联合实验室科技成果展示。

    此次会议确定了企业高校人才的培养方向,利用联合实验室的优势,共同培养技术型人才;同时也明确了联合实验室下一步的文化宣传动作。稳步推进双方产研合作,致力打造一个高质量的产学研用创新平台。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