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 杭州之江-浙大国际科创联合实验室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08-03 来源:杭州之江公众号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加深杭州之江-浙大国际科创联合实验室双方合作,推进联合实验室科研项目进程和实验室人才培养,2023年7月27日,杭州之江-浙大国际科创联合实验室第四次理事会在杭州之江有机硅公司总部大楼顺利召开。之江公司董事长何永富先生、浙大国际科创中心黄飞鹤教授、之江公司副董事长何丹薇、副总经理陶小乐及联合实验室团队成员、研发导师以及优秀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合实验室团队参观之江展厅

    联合实验室团队首先参观了杭州之江公司展厅,了解之江的企业文化及在各领域的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随后联合实验室举行了第四次理事会,就联合实验室未来如何更好的赋能企业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后续工作进行了探讨。

    联合实验室团队成员王建伟、杨超卿、张晓宇、吕浩浩、王磊五位研究人员分别对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成果进展汇报。

从左至右:王建伟、杨超卿、张晓宇、吕浩浩、王磊

    联合实验室副主任李光锋老师分享了装修后即将投入使用的联合实验室实景图,并介绍了各区域的功能。

联合实验室副主任 李光锋

联合实验室实景图

    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杭州之江-浙大国际科创联合实验室将采用“学校导师+科创中心导师+企业导师”的导师组制度,基于“理论研究+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养方法,依托双平台优势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会上,之江公司董事长何永富先生、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陶小乐被聘任为研究生联合培养企业导师。会议确定了第一批联合培养硕士名单及各自的平台导师。

    会议最后,之江公司董事长何永富先生和联合实验室主任黄飞鹤教授就联合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及如何赋能杭州之江公司培育技术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董事长兼总经理 何永富先生

浙大国际科创中心 黄飞鹤教授

    本次联合实验室第四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杭州之江公司在产学研模式方面新的探索,除了研发课题外,通过联合实验室的优势,共同培养和储备具有国际视野的技术人才,为之江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蓄水池。杭州之江公司也将不忘初心,通过持续的创新和高质量的发展,践行让生活因粘接更美好的使命!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