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分子工坊举办 “暑期超分子开放日”活动

2023-07-08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走进科创超分子,探究科学奥秘。7月7日下午,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举办“暑期超分子工坊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主持,青年PI陈志杰组织筹备,浙江大学化学系夏令营本科生15人参加。来访学生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超分子工坊实验室,参加活动报告,并与超分子工坊青年PI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上,黄飞鹤教授在报告致辞中,介绍了超分子工坊的发展概况以及新物质创制研究的魅力。超分子工坊青年PI老师分别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以科普角度深入浅出引领来访学子走进超分子化学世界,探究新物质奥秘。互动答疑环节氛围热烈,来访学子纷纷针对各自感兴趣的科学问题与老师积极互动。

据了解,“暑期超分子工坊开放日”活动以科普角度引领夏令营优秀学子走近超分子化学前沿科学研究,旨在促进科创中心超分子工坊与本科生文化交流,为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