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超分子工坊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一行莅临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调研指导

2023-06-12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68日上午,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处长张奇妙、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一级调研员俞翟、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处长倪东一行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启动区块,先后实地走访科创中心展厅、先进半导体研究院、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简称超分子工坊)等科研平台。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理学部副主任、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副主任夏雷、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雪珍等陪同调研。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副主任夏雷介绍了科创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对工坊的建设历程、研究领域、实验条件及科研进展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超分子工坊各位研究员就自己研究领域的成果、进展等情况向张处长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开展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政协提案座谈交流会,会上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张奇妙处长就浙江省政协委员黄飞鹤关于“加大博士后入浙吸引力,加快浙江科技强省建设”的提案给予答复与交流。最后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副主任夏雷就科创中心简况及博士后团队建设情况做详细汇报。张奇妙处长对科创中心及超分子工坊的科研实力与成果进展建设表示了赞赏,特别强调在吸引人才、科技强省征程上要加强合作。

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提升综合国力和竞争优势的新要求,我们要坚定信心、统筹规划,更要在真抓实干中实现科技强省的伟大目标。科技人才是创新的首要资源,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政策保障有助于让有能力、想做事的科研人员获得更佳的舞台。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