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分子工坊召开第一期人才中期考核评审会

2023-05-31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5月30日下午,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召开第一期人才中期考核评审会。执行院长黄飞鹤,研究员李昊、研究员张浩可等参加会议。研究员陈洪亮、研究员王宇平、研究员郭庆辉、研究员陈志杰、研究员李光锋、研究员华彬、研究员胡宁作为领域专家出席。



攻坚人才黄飞鹤、求是科创学者李昊和求是科创学者张浩可分别汇报加入超分子工坊以来,在人才引育、科研产出、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3位老师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经专家组集体打分,黄飞鹤教授、李昊研究员、张浩可研究员顺利通过聘用中期考核。


人才中期考核是加强人才管理,健全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的重要环节。通过考核促进了老师与专家间的相互交流,加深了老师对自身的了解,对推动工坊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