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超分子工坊 |杜江峰校长莅临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参观指导

2023-05-18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5月17日,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王敏一行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启动区块,先后实地走访科创中心展厅、先进半导体研究院、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简称超分子工坊)等科研平台。 萧山区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副区长朱国军以及科创中心首席科学家杨德仁院士、主任杨建义、党工委书记傅方正等陪同调研。

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对工坊的建设历程、研究领域、实验条件及科研进展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杜江峰对萧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科创中心建设发展成效显著、整体推进迅速、阶段性成果丰硕离不开地方政府对科技创新事业的高度重视。

王敏表示,科创中心作为校地合作的高能级平台,在省市区校共同努力下,建设迅速、势头迅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继续凝心聚力,依托校地合作优势,加强战略谋划,聚焦关键领域,在战略能级和科创能级上双向发力,全力构建高能级创新平台,为萧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而持久的动力。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