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超分子工坊屈恺博士荣获第十届全国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研讨会优秀墙报奖

2023-05-15 来源:陈洪亮课题组   访问次数:160

2023年5月12-14日,第十届全国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研讨会于福建省福州市召开。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黄飞鹤院长与李昊、陈洪亮、郭庆辉、李光锋、华彬5位老师参会,屈恺博士后参与墙报展汇报。其中,李昊老师获得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新星奖,陈洪亮课题组博士后屈恺获得本届会议的优秀墙报奖!


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旨在为全国从事柱芳烃化学及其他芳烃化学与相关领域研究的科研工作者、学生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相关领域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促进中国学者在相关领域研究的深度融合与协作发展;同时起到扩大影响、吸引众多青年学生与学者加入到大环芳烃相关领域研究,壮大研究队伍的目的。



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致为大会做出会议介绍,详述了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领域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会上同时公布了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新星奖(Rising Star Award of Macrocylic Arene Supramolecular Chemistry)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李昊老师获得了2021年度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新星奖,并受邀作了题为“基于C=N键的三维分子的精准构筑”的报告。同时,华彬老师以“固态主客体功能体系” 为题、李光锋老师以“分子编织聚合物的构筑及其机械性能研究”为题、陈洪亮老师以“超分子电子学:从组装到反应”为题、郭庆辉老师以“拓扑聚合精准合成新型高分子单晶”为题先后进行了报告。老师们和与会学者进行了热烈交流。博士后屈恺进行了“大环单分子电路的构筑和性能调控”的墙报展示,荣获优秀奖(获奖比例5%-10%)。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