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昊研究员荣获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新星奖

2023-05-15 来源:中国科学化学公众号   访问次数:255

        2023年5月12至14日,第十届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本届会议由福州大学化学学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三明学院协办,福州大学林梅金教授、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孙庆福研究员担任主席,旨在为全国从事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与相关领域研究的科研工作者、学生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相关领域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促进中国学者在相关领域研究的深度融合与协作发展。


浙江大学理学部副主任黄飞鹤教授、《中国科学:化学》编辑部许军舰博士和福州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谢在来教授

共同为获奖人颁奖(李昊右三)


        会上同时公布了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新星奖(Rising Star Award of Macrocylic Arene Supramolecular Chemistry)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学术新星奖候选人由大环芳烃超分子化学研讨会顾问委员会委员提名,并由顾问委员会讨论决定获奖人。每年评选2-3 名,奖励在超分子化学领域取得突出成果的青年科学家。本次会议对2020-2022 年三个年度获奖者进行了奖励,奖金由Science China Chemistry编辑部赞助。曹利平、胡晓玉、汪峰、李昊、王其强、徐林、丛欢、颜徐州、张明明等9位学者荣膺奖项。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