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组织学习 党风廉政建设

2023-03-22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205

    2022321日下午,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在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带领下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参会人员包括工坊PI老师、运营工程师等共计13人,会议由黄飞鹤教授主持,会后工坊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远大的目标,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严格自律,维护党的尊严与形象,营造风清正气、学廉敬廉的氛围。特别是工坊PI需带头始终坚持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强化“两个责任”,严防“四风”问题。针对目前发现的主要在 “思想道德建设”、“贯彻财务管理制度”、“部门业务及岗位职责” 等方面的风险点,工坊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控廉政风险,压实责任,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错变大错,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中。

黄飞鹤教授强调,深化廉政教育,夯实廉政基础。教育是基础,着重廉政学习和思想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监督,坚守廉政担当。扎紧制度笼子,完善廉政体系。依法依规依纪高质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检查,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筑牢廉政红线。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