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超分子工坊|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舜一行来访

2023-03-06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92

    202334日上午,温州大学王舜副校长、金辉乐教授与张礼杰教授一行来访参观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简称超分子工坊)。本次参观由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邀请组织,超分子工坊华彬研究员、张浩可研究员、王宇平研究员和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刘明研究员陪同参观。



    王舜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科创中心展厅、超分子工坊等科研平台,各位研究员对超分子化学的最新研究进展向王舜副校长一行做了全面的介绍,王舜副校长与各位研究员之间也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指导工作。参观期间,王舜副校长对超分子工坊的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最后,黄飞鹤教授向王舜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期待能够与温州大学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