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超分子·学术之星来啦!

2022-12-15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3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着力造就创新拔尖人才的重要精神,深入挖掘和表彰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中的学术科研先进典型,超分子工坊于12月10日开展了第一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

        经个人申报、课题组推荐、现场评审、场内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王端超、肖雪冬、肖丁、刘婷和周萍5人,授予“学术之星”荣誉称号及奖金。

        超分子工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不但为工坊和课题组学术探讨、互助共进提供交流平台,而且鼓励和表扬在科研学术工作突出的同学,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科研人员潜心向学、勇攀科学高峰!

学术之星相关信息直达:

王端超:王端超 | Duan-Chao Wang (zju.edu.cn)

肖雪冬:肖雪冬 | Xuedong Xiao (zju.edu.cn)

肖丁:肖丁 | Ding Xiao (zju.edu.cn)

刘婷:刘婷 | Ting Liu (zju.edu.cn)

周萍:周萍 | Ping Zhou (zj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