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两项“尖兵”“领雁”参与项目获批

2022-11-25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70

2022年11月22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公示结束,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工坊)2项参与项目获批。其一为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作为重要参与人,与杭州之江有机硅有限公司合作的“智能集成电路芯片胶(阻燃导热屏蔽多功能固晶用)关键材料研究与开发”项目;另一为王端超博士后作为参与人,与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环境友好转光复合膜的研发与应用”项目。

这是工坊首次参与到“尖兵”、“领雁”项目中,对工坊在技术攻关、应用探索方面的研究具有里程碑意义,实现了工坊新突破!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