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再获三项博士后基金

2022-11-22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207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陆续公布2022年度基金获批名单,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王端超、王孟宾博士获批第72批中国博士后基金支持,王端超博士同时获批2022年度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热烈祝贺两位优秀的青年人才!


新闻+

王端超,山东临沂人,工科博士,2021年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质来源的纳米纤维素的化学修饰及其在能源和传感器中的应用,2021年10月加入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郭庆辉课题组,开展博士后研究,现致力于天然分子的绿色石墨化新型化学策略开发。



王孟宾,山东聊城人,2017年毕业于江南大学并获得理学学士学位,之后在浙江大学黄飞鹤教授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从事非多孔自适应晶体吸附分离材料的研究。2022年,加入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黄飞鹤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致力于机械互锁共轭大环结构的设计、合成与表征。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