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超分子工坊 | 之江同心•经济圆桌论坛专家来访调研

2022-11-09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员会公众号   访问次数:319

2022年11月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浙江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叶正波等48位之江同心•经济圆桌论坛专家来访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简称超分子工坊)。本次调研由科创中心主任杨建义、党工委书记傅方正陪同参观。


本期之江同心•经济圆桌论坛主题为“科技创新 材料先行——加强产学研合作 助推新材料科创高地建设”,围绕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三大重点领域展开讨论交流,促进新材料领域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助力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论坛专家一行实地参观了科创中心展厅、超分子工坊等科研平台,着重了解了科创中心在产学研合作、新材料科创高地建设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科创中心的建设成效,并与超分子工坊青年PI进行了交流。调研结束后,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青年PI陈志杰研究员与李光锋研究员前往论坛举办地湘湖院士岛进行汇报交流。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