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04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211


    2022111日下午,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在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带领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参会人员包括工坊PI老师、运营工程师等共计12人,会议由黄飞鹤教授主持,会后工坊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科研平台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黄飞鹤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增强政治自觉,立足新时代以培育人才支撑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把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建设要求。深刻领会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意志,加快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动服务国家区域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人才引领驱动的战略意图,打造具有工坊队伍特色的知识创新学派,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科教贡献、提供战略支撑。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