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科创超分子创新工坊-美国西北大学 第4次双边学术研讨会

2022-05-17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304


为拓展科研视野,营造良好学术氛围,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2022年5月14日,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简称超分子创新工坊)顺利召开第四次双边学术研讨会。超分子创新工坊青年PI及全体科研人员与Sir Fraser Stoddart教授及美国西北大学青年学者就超分子化学的前沿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

超分子创新工坊的研究生朱丁盛、曹佳俊与梁浩忠与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的Chun TangPartha J. DasXingang Zhao 3位学者以报告形式分享了其各自在笼状主体分子、超分子电子学、细胞荧光成像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Stoddart教授对创新工坊的科研成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博士生曹佳俊就课题体系设计、实验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接下来课题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中,双方与会学者还从表征技术、数据分析、未来研究方向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即将入驻工坊攻读博士学位的韩诗涛、周萍、徐德靖、张雅萱、潘婷、陈雪6位同学也与Stoddart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Stoddart教授表示了欢迎,并勉励他们在博士学习阶段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