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科创超分子创新工坊-美国西北大学 第2次双边学术研讨会

2022-02-14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280

        2022年1月22日,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与美国西北大学James Fraser Stoddart教授团队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加强超分子新物质创制领域国际学术交流。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Stoddart教授与黄飞鹤教授分别致欢迎词,鼓励与会青年学者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来自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的4位年轻学者,1位来自厦门大学的学者和5位美国西北大学学者分别围绕各自研究内容报告分享。与会学者对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向报告人提出建设性建议以及可尝试的新思路。

        Stoddart教授对工坊年轻学者的学术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对相应研究给予宝贵建议。最后,他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愿,期待各位学者在虎年取得更多开创、突破性的进展。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