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大学新物质创制前沿云论坛圆满落幕

2021-09-13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231

新物质创制改变了世界和人类的文明进程,是推动科学原始创新、引领技术颠覆性突破的核心动力。为加强新物质创制领域内的学术交流,推进重大板块优势学科领域的会聚造峰,带动物质科学的创新发展,2021年9月,浙江大学新物质创制会聚研究计划和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工坊)成功举办了2021浙江大学新物质创制前沿云论坛。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主任王靖岱、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数十位国内顶尖学者,云上相会,交流讨论,畅想未来。

王靖岱主任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中心发展规划、目标定位以及平台建设等内容,他对云论坛的高质量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欢迎参会专家学者到中心实地调研考察,开展学术交流。黄飞鹤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相关建设情况。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思路与成果进行专题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为期4天的论坛,精彩观点频出,一流思想碰撞,打造了一场新物质创制前沿研究领域的交流盛会。

2021浙江大学新物质创制前沿云论坛日程表.pdf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