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D仪器工程师招聘

2022-05-20 来源:超分子工坊   访问次数:264

【岗位职责】

1.进行单晶(SCXRD)和多晶(PXRD)测试、仪器管理、培训使用等工作;

2.参与仪器接收、安装、验收以及后续对接工作,负责单晶(SCXRD)和多晶(PXRD)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保养及维护;

3.协助开展课题研究。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物理,化学,材料等自然科学学科背景;

2.熟悉单晶(SCXRD)和多晶(PXRD)的使用,熟悉单晶结构的解析;

3.诚实守信,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细心,勤奋热情,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4.身心健康,有积极进取的职业发展规划。


【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

1. 年薪15万以上,具体面议;

2. 在浙大科创中心工作的,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杭州市、萧山区政府相应人才政策,包括应届生补贴,租房补贴等,详情请见http://www.xiaoshan.gov.cn/art/2021/8/10/art_1229293113_1734839.html;

3. 提供一流的工作与科学研究条件;

4. 提供免费星级健身房,游泳馆等设施。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以及其它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sims_hic_zju@163.com (邮件请注明“应聘XRD仪器工程师_姓名”)。应聘者的申请材料将严格保密,符合条件者中心将尽快安排面试,择优录用。

 

工作地点介绍: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简称科创中心)成立于2019年2月28日,是新时代浙江大学和杭州市全面深化市校战略合作共建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

 科创中心以打造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顶尖科技创新中心为目标,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聚焦物质科学、信息科学、生命科学的会聚融通,打通前沿科学研究、颠覆性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的全链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打造科创高地的重大标志性工程。

 科创中心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打造新型研发机构,集聚一批擅长产学研协同的战略科学家、掌握前沿技术的创业家、面向核心科技的投资家,致力建设面向人才培养、前沿科技和社会服务的新型大学校区,推动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和产业投资的开放科技园区,促进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卓越创新特区,打造先进制造业的示范池、创新经济的策源地、硬核科技的集聚地。

网站地址:https://hic.zju.edu.cn/ 

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工坊”)由浙江大学化学系牵头建设,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依托长三角区域领先的产业优势、浙江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的体制机制,专注于具有浙大科创特色的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基础研究,致力于打造引领世界科学前沿的世界一流超分子新物质创制研究中心。工坊也将成为浙江大学化学学科的重要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基地与智库,促进新兴交叉学科的发展,推动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在研究领域方面,工坊聚焦超分子新物质创制领域的世界前沿和重大科学问题,主要围绕超分子新物质创制的三个关键问题展开科学研究,通过发挥大团队优势互补、分工协作的优势,解决国内研究瓶颈,攻关领域难题。

网站地址:https://sims.zj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