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李昊教授荣获2024年度英国皇家学会Cram Lehn Pedersen奖

2024-02-23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访问次数:10

    英国皇家化学会(RSC)于2011年设立Cram Lehn Pedersen奖。该奖项以1987年三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命名,奖励获得博士学位10年内,在超分子化学领域做出原创性贡献的中青年科学家。2024年,Cram Lehn Pedersen奖授予了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的李昊教授。

    此前,超分子工坊的执行院长黄飞鹤教授也曾荣获2015年度Cram Lehn Pedersen奖。浙江大学也成为第三所有两位学者获奖的单位,另外两所大学分别是英国剑桥大学和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目前共有四位华人学者获此奖项。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