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超分子工坊 |杭州市新昌商会来访

2023-12-28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1227日,杭州市新昌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俞鉴修先生带领新昌商会成员一行赴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及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走访交流。

    杭州市新昌商会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储能研究所产业平台(杭州曼博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和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

    最后,杭州市新昌商会一行在超分子工坊办公室主任姜凯睿的带领下,由PI团队陈洪亮、华彬、胡宁研究员进行接待,参观了超分子工坊。

    新昌商会一行了解到超分子工坊由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J. Fraser Stoddart教授担任院长,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黄飞鹤教授担任执行院长,聚焦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前沿领域基础研究与应用探索,开发新型超分子功能材料,引领超分子新物质产业变革,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超分子新物质创制研究中心。且超分子工坊将于2024年举办领域内最高级别国际大会(ISMSC 2024会议,国内外将有2位诺奖、30余位院士等学者与会报告交流),推动超分子新物质在纳米科学、能源环境、生物医药等应用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新昌商会一行表示多加学习互动,望后续双方加强互动交流!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