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主编邀请报告 | Dr Robert D. Eagling来访!分享“Publishing in Cell Press”

2023-10-20 来源: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   访问次数:10

    20231019日,浙江大学理学部副主任、浙江大学化学系教授、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超分子新物质创制创新工坊(以下简称“超分子工坊”)执行院长黄飞鹤邀请CHEM主编Robert D. Eagling来访。Dr Robert D. Eagling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Cell Press”的邀请报告。

    Dr Robert D. Eagling实地参观了超分子工坊的文化廊道,深入了解超分子工坊科研工作内容,并与超分子工坊青年PI进行了11交流讨论。

    随后,Dr Robert D. Eagling于科创中心信息港区块5B101会议室作线下报告分享。

    报告由黄飞鹤教授主持,王宇平、陈洪亮、张浩可、李光锋、陈志杰、刘明、陶凯研究员及课题组成员参与交流讨论。

    Dr Robert D. Eagling的报告以“Publishing in Cell Press”为题,介绍了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及旗下各著名杂志的概况,以及CHEM等主要期刊的具体情况。最后在文章发表方面,站在编辑的角度给予大家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现场讨论热烈,与会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21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000 位访问者